[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]

新闻公告

    本刊入选CSSCI来源期刊目录和中文核心期刊目录
  • 2021年5月7日,南京大学中国人文社会科学综合评价研究院通过公众号“CSSCI”向社会重磅发布了《CSSCI来源期刊目录(2021-2022年)》和《CSSCI扩展版来源期刊目录(2021-2022年)》。目录显示,由中国人民大学主办,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《公共管理与政策评论》正式入选《CSSCI来源期刊目录(2021-2022年)》。据了解,《CSSCI来源期刊目录(2021-2022年)》共收录管理学期刊36种,其中《公共管理与政策评论》是继2019年入选扩展版后首次入选CSSCI正刊目录。

    此前,《公共管理与政策评论》编辑部还接到了北京大学图书馆的《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》入编通知。通知指出,依据文献计量学的原理和方法,经研究人员对相关文献的检索、统计和分析,以及学科专家评审,《公共管理与政策评论》入编《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》2020年版(即第9版) 政治学(含马列)类的核心期刊。第9版《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》涉及期刊13764种,经过定量筛选和专家定性评审,最终入选的期刊共有1990种。

      《公共管理与政策评论》创办于2012年,是经国家新闻出版署批准并公开发行的学术双月刊,由中国人民大学主办,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承办。自办刊以来,在学界同仁的长期支持和帮助下,《公共管理与政策评论》关切大国治理现代化,以“回应更重要的议题,探寻更基础的理论,建构更中国的思想,推动更长远的发展”为办刊宗旨,以“基于真问题的高质量研究”为办刊特色,坚持将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,为国家发展的重要公共议题提供了一定的知识、理论和思想方案。经过不懈努力,《公共管理与政策评论》先后入选2018年度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A刊扩展版目录、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(CSSCI)2019-2020年扩展版来源期刊目录,2020年继续入选人大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目录,2021年首次入选中文核心期刊目录和CSSCI来源期刊目录。

  • 发布日期: 2021-05-31  浏览: 24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