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刊介绍

  • 《公共管理与政策评论》(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Review, PAPR)创办于2012年,为国家新闻出版署批准并公开出版发行,是探讨公共管理基础理论与前沿实践重大问题的学术双月刊。《公共管理与政策评论》由中国人民大学主办,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承办。国内统一刊号为CN10-1062/D,国际标准刊号为ISSN 2095-4026,期刊邮发代号为2-788。

    《公共管理与政策评论》关切大国治理现代化,聚焦公共管理和政策研究等相关领域,以“回应更重要的议题,探寻更基础的理论,建构更中国的思想,推动更长远的发展”为办刊宗旨,以“基于真问题的高质量研究”为办刊特色,倡导“将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”,为中国发展乃至人类社会发展的重要公共议题提供知识、理论和思想方案。同时,《公共管理与政策评论》也希望通过“写—审—编—读—用网络化”,推动建成良性的学术成果建设体系、学术成果评价体系和学术成果应用体系,凝练具有较强共识的学术共同体。
        
    《公共管理与政策评论》主要刊登公共管理和政策研究等相关领域研究论文和学术评论等;我们既关注国内外一流学者的前沿性研究成果,也关注最有潜质的探索性研究成果,同时还关注代表未来发展趋势的新生代研究成果,并以此为公共管理、公共政策、政治学等相关学科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。“学术期刊是公器,是学术共同体共建共治共享的平台。”我们衷心希望广大作者、读者和同行好友能支持我们,回应时代,相伴相行,共同成长!

    《公共管理与政策评论》编辑部
    联系邮箱:papr2012@163.com


  • 发布日期:2021-01-08 浏览: 22002